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向斌盛文军金茂清严义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1 18:26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6月28日,正值“七一”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茂清赴老新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

家住三桥村八组老党员吴本林,200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身患肝硬化,需要长期服药,儿子身患二级精神病,也需长期住院治疗,生活拮据困难;红星村一组老党员邓国祥,1967年7月入党,身患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病,需长期服药,家庭生活困难。

走访中,金茂清先后来到两位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及医疗保障等情况,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将党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老党员的心坎上。金茂清鼓励两位老党员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生活,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生活,积极主动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金茂清指出,老党员艰苦奋斗一生,对党忠诚,值得全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尊重和学习。镇村干部要定期到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多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金茂清强调,老党员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要时刻把困难老党员的安危冷暖记在心上,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不折不扣执行好、落实好,尽心竭力为困难老党员解难题、增福祉,使困难老党员困有所助、难有所帮,不断增强困难老党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