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向斌盛文军金茂清严义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1 18:26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9日,市委书记向斌赴广华寺街道走访慰问部分基层党员,参加广北社区退休支部6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来到困难党员程道虎家中,向斌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同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中的困难。他鼓励程道虎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叮嘱他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并要求各级各部门持续关心关爱困难党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广北社区,向斌看望有着56年党龄的老党员徐运清,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状况、日常生活,感谢他为潜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老党员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弘扬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向斌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广北社区退休支部6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在推动企地融合发展中展现最美‘夕阳红’”的主题,同与会党员谈发展、话民生。

向斌指出,江汉油田和潜江是密不可分的一家人,企地发展唇齿相依。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华片区发展,今后将持续加大投入,大力支持江汉油田区域民生项目建设,重点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补短板,着力解决一批民生问题,推动企地融合高质量发展,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向斌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标准切实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要更加注重发挥老党员的积极作用,发扬老党员优良传统,让他们在社区基层治理中继续发挥余热。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老党员学习,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各项事业向前进。

江汉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江汉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庆忠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