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向斌盛文军金茂清严义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1 18:26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赴周矶街道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更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想方设法为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事,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聚焦问题更加精准、整改措施更加务实,全力以赴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盛文军一行先后来到吴场村困难党员李文双和机械社区困难党员严洪楷家中,与他们促膝而谈,亲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保障等,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地方和部门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在吴场村,盛文军认真听取该村关于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在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把脉找“病根”、开“药方”。他强调,要认识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团结一心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努力实现跨越发展。

盛文军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使基层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要高度重视,坚持党建引领,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强弱项、补短板,抓关键、求突破,切实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要找准软的问题在哪里、弱的原因是什么、散的根源是什么,对症下药,认真整改;要因村制宜,强化问题导向,科学合理制定整改措施,统筹谋划,力促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加强动态跟踪指导,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力以赴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