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向斌盛文军金茂清严义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1 18:26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深入熊口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庆丰村90岁老党员彭自荣家中,严义高与老人双手紧握,拉家常、话家事,亲切询问家庭生活和患病就医情况,了解老人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严义高温情嘱咐老人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叮嘱镇村干部要贴心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党员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来到贡士村,严义高与老党员黄原权促膝而谈。他说,多年来,老党员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默默奉献,精神隽永不息,衷心祝福老党员家庭幸福、健康长寿,也希望老党员能够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老党员的榜样作用和工作经验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严义高表示,老党员是经济社会发展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等群体,要把困难老党员的冷暖安危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里,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党员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尊重,让他们真正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晚安生活。

严义高强调,年轻党员干部更要大力学习老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传承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发扬老党员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奋勇前进,让革命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