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杨市街道政协活动组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31 17:14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黄脑村五、六、七、八组道路两旁的太阳能路灯损坏,希望能修一下。”“七支渠河渠内的杂草较多,需要清理。”“村里通往蔬菜大棚的道路还是碎石路,雨天行动不便,希望能够得到解决。”……近日,在杨市街道黄脑村村委会会议室内,一场以“共建美好环境,缔造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协商会正在举行。

杨市街道政协活动组全体委员,黄脑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黄脑村共有8个村民小组,330户1331人。近年来,该村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村貌发生了可喜变化,是潜江市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启动村之一。开展协商活动前,全体人员现场调研走访了黄脑村,详细了解该村人居环境整治、蔬菜大棚建设、“共同缔造”等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大家围绕“共建美好环境,缔造幸福生活”开展协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踊跃讲问题、提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村庄规划、环境美化、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政协委员积极建言、出谋划策。

活动开展后,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发挥贴近群众优势,以实事小事为切入点,积极借鉴“协商在一线”工作经验,主动投身到“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还组织委员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