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市政协妇联界委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16:28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为积极响应市政协关于委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近日,市政协妇联界委员在市新华书店党建书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活动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教授于业成作专题宣讲。他以《新时代新征程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践的谋划、深刻认识和把握“三个务必”的重大历史意义等7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的解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分析透彻,结合实际紧密,为大家更好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集中辅导结束后,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委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作为妇联界委员,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和妇女群众需求,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潜江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