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市政协文艺新闻体育界开展四季度“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16:22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11月9日上午,市政协文艺新闻体育界组织界别政协委员开展第四季度“书香政协”读书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委员们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学习氛围浓厚。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将深研细究,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工作成效为推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实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贡献,在履职尽责中展示政协委员形象、发挥委员作用。

随后,委员们调研了老新镇基层文明实践发展情况,实地走访了镇文化遗产传承基地、省市非遗传承项目和艾草生产基地,了解老新镇在挖掘传统本地资源同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相结合的经验做法。委员们走进老新镇赤生村,参观了刘赤生纪念馆、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村级文化广场,调研了老新镇挖掘本地红色革命文化、推进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工作。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实地调研开阔了眼界,收获很大,将进一步总结参观学习成果,发挥好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潜江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