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5 17:24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8月12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潜江市福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莉组织工作人员,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消毒凝胶、卫生湿巾、防护口罩等价值3万多元的疫情防控物资。

张莉表示,将继续积极投身到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在企业能力范围内持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在同心抗疫中不断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

在这场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的战役中,没有旁观者。一箱箱物资汇聚着爱心、传递着温暖,充分展现了潜江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为潜江抗击疫情捐赠资金和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