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市政协城建界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0 19:03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做实,近日,市政协常委、市住建局副局长周生斌与市政协城建界委员一道,前往我市月湖湾、华兹上城、紫悦枫华等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收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同时向企业宣讲省、市相关助企纾困政策。

房地产业企业纷纷反映,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印发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潜政发〔2022〕8号)对房产销售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措施出台至今,各项目商品住房销售数量有着明显的增加,企业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振。周生斌鼓励企业进一步利用好政策的东风,快速积极全方位地行动起来,采取联合中介、适当让利销售等多措并举方式促销售、稳销售。针对个别企业提出的施工区域雨水排水不畅等困难问题,界别委员、市城管局副局长戴宇峰、市环保局副局长田友福踏勘现场,商量对策,拿出整治意见和措施,明确近日会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解决雨水排水不畅问题,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后期,政协城建界将根据企业反馈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共商对策,为我市房地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