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张金镇:关爱留守儿童 政协委员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0 18:59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为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进一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日前,张金镇政协委员们来到王东村“希望家园 彩虹行动”的托管教室,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张金镇政协委员们不仅与“希望家园”的四位志愿老师交谈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还倾听了孩子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克服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

同时为留守儿童们送去了书包、饮用水等物资,将镇党委、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爱心企业的关爱送到孩子们的身边,用爱心和真诚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架起求知、发展的桥梁。

接过爱心物资,志愿者老师表示:“感谢张金镇政协委员对孩子们的关心、支持与关爱,同时要以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作为教育启示,教育孩子要好好学习,把爱心接力下去,更好地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送去爱心,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政协委员们的关爱与温暖。下一步,张金镇政协委员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努力形成良好关爱留守儿童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