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张金镇:政协委员示范“领跑” 助力环境综合整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0 18:57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市容市貌是城市的脸面,是社会文明的窗口,环境的优差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近日,张金镇政协委员担任辖区市容环境“监督评议员”,包片蹲点,广泛参与辖区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市政协张金镇活动组组织政协委员,召开专题动员会议,结合委员们身份特点,以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为切入点,成立实地督查小组,采取包片蹲点的方式,深入基层,调查摸底,研讨解决难点问题。政协委员带上志愿帽、穿上志愿袖章与城建、镇机关干部一道上街进行环境整治,亲身体验“城市牛皮癣”;政协委员们随机走访入户,门前倾听百姓心声,引导鼓励居民共同参与环境治理。截止目前,委员们搜集整理问题7条,提出了分类管理、柔性执法方式、提升文明素质,革除陋习建议3条,切实发挥了自身的社会责任。委员参与市容环境整治活动取得了实在效果。乡镇将结合委员参与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开展社区大拉练活动,委员将以蹲点“监督评议员”的身份亮相社区,相互之间比一比、评一评,将环境整治工作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