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熊口镇政协活动组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7 17:44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为做美做优做亮小城镇功能,积极营造“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众人商量”的良好氛围,7月6日,熊口镇政协活动组围绕“擦亮小镇,如何治乱”主题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集镇居民代表、镇城建办、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镇交通分局、镇市场监管所等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熊口镇政协活动组政协委员列席观摩。

活动现场,熊口镇居民代表就集镇公共交通出行、公共车位规划和集镇人居环境等方面问题积极发言。针对居民代表提出的每个问题,各单位积极主动回应,既有法规宣传,也有举案说法,还有对策共享,热烈而不失亲热,既有温度,也有广度,还有深度。会后,居民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答疑解惑、纾难解困,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建设熊口的努力和决心,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下一步,熊口镇政协活动组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着眼于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就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开展协商,打通服务、宣传、教育群众“最后一公里”,把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结合起来,让“协商在一线”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