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高场街道政协活动组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7 16:43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6月30日下午,高场街道政协活动组围绕解决保安村318国道区域交通安全的问题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高场街道政协活动组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组一行在会前到保安村沿线路口实地了解了情况,随后活动组就保安村区域交通安全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湖北中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修齐委员说:“自318国道扩宽以后车流量很大,现在正是小龙虾工人招工的旺季,交通安全关乎着企业工人的人身安全。”他提出,希望能够增加限速标识标牌,同时在十字路口和大企业门口多加警示标志和人行斑马线,这样才能更好提醒来往车辆和行人,保障交通安全。

街道政协活动组组长姜点在会上表示,希望政协委员们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多开展走访调研,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开展协商活动,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强化基层政协职能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

下一步,高场街道政协活动组将继续发挥“协商在一线”协商议事平台工作职能,引导委员聚焦民生实事,倾听基层声音,广泛开展研讨,积极建言献策,将走访存在的问题转化为社情民意信息,引导委员“下基层”,走访企业“察民情”、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落实成效“暖民心”,为建设和谐美丽潜江贡献高场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