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竹根滩镇政协活动组:整治扬尘噪音 还民宜居家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5 17:47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一家人晚上终于可以出来散步,小孩也可以安心睡午觉了。”潜河村的村民们开心的说。

据悉潜江晏兴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自2021年升级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后,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给周边的村民带来噪音、粉尘的污染。竹根滩镇政协活动组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潭口村、潜河村、三江村群众代表时了解到这一情况,由活动组牵头联合潜河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企业负责人、有关镇直部门多次召开专题协商会解决此事。

近日,晏兴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已完成对原料仓和进出口传送带的封闭,并结合周边群众的生活作息及意见,将生产车间上班时间调整为上午: 6:00-9:00,下午3:00-8:00。经过通力整治,困扰周边居民多年的噪音、扬尘污染难题得以解决,赢得群众和企业赞誉。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