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九三学社界政协委员开展第二季度“书香 政协”读书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17:39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6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界别组全体政协委员在潜江市特殊学校开展第二季度“书香政协”读书主题活动。

九三学社界委员彭华、郑冬梅分别以“读懂碳中有感”和“碳中和及碳达峰对我们生活的影响”为主题进行了读书分享。市政协副秘书长陈铁良以“人民政协提案、调研报告和杜情民意信息撰写要点”为主题进行授课,从人民政协八大经常性工作、人民政协提案工作及撰写要领、调研活动组织与调研报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采写要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授内容精彩生动,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为委员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履职尽责提供很大的帮助和启迪。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认识,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将在履职实践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优异的履职成绩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添彩。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