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市政协妇联界委员开展“传承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17:31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市政协妇联界委员在曹禺纪念馆开展“传承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会主题为传承好家风、喜迎二十大。市政协妇联界组长胡薇领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并分享了心得和感想。

委员们读原著、学原文,交流讨论,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悟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家庭的重要地位、家庭文明建设的主要内容、家庭教育的工作重点和优良家风的重要影响。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将阅读学习融入工作与生活,在书香氛围中读书,在交流互动中读书,在促进履职中读书,将书中的精华汇聚成妇联界别的“锦囊袋”。

读书分享会后,委员们参观了潜江市“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感受中华传统经典家风家训文化的魅力与影响,深刻体会到家教家风中蕴藏的强大“家”力量,纷纷表示很受触动,要用这些家庭美德故事引导家人,教育孩子,带头建设廉洁家庭,树立良好家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