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熊口管理区政协活动组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潜江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6-24 14:48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职责,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创新推进地区经济发展。近日,熊口管理区政协活动组开展“下基层、访企业、进村组”调研帮扶活动。

委员们来到管理区复兴社区的河堤路,现场查看道路情况。河堤路连接管理区与熊口镇,属市管道路,道路破损,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委员们前期已将道路维修作为政协提案提交市政协,请求上级部门给予支持,协调两区镇共同解决此问题。  

随后委员们实地走访了江汉棉纺织厂、四丰米业、潜江市楚艾中药材3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职工待遇、发展思路等。委员们鼓励企业在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发挥龙头作用,带领居民增收致富,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共同为地区经济发展助力。

与马长湖办事处职工代表座谈时,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反映生产队健身器材老旧,无法满足群众健身需求。委员们实地查看后,活动组组长立即与管理区文化站联系,文化站通过咨询市局后,已按程序申请健身器材。在马长湖三队吊瓜种植基地,委员们了解到目前正值吊瓜生产黄金时节,但种植户缺乏有机肥料后,当即与管理区农办联系,当天就给种植户送去8吨有机肥,解了种植户的燃眉之急。

在八大垸办事处,负责人反映八大小学门前因路面沉降形成了一条沟坎,影响学生出行安全,以及五队新修的张家沟涵闸南边需增加护栏,北边需进行硬化。委员们实地查看后,与管理区扶贫办沟通,将八大小学门前道路维修纳入扶贫道路项目,在路面刷黑时,一并重新维修,安排相关科室负责安装张家沟涵闸护栏和硬化坡面,近期内完工。

本次走访中收集问题5个,已解决3个,2个正在办理中。走访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珍惜制度赋予的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彰显作为,为管理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