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图文政协 > 正文
老新镇组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潜江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01 15:28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

代表、委员实地察看沿路河疏浚工程、植树造林现场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奔)清明时节,油菜花黄。经过了去冬今春的冬工水利和植树造林,老新的农田水利建设与生态景观又上了一个大的台阶。

  3月31日上午,老新镇组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9人对该镇去冬今春冬工水利、植树造林进行了视察。镇农办主任,水利站、林管站负责人陪同视察,并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代表委员们选取了老新镇文安村大寨河闸水利工程和沿路河疏浚工程、植树造林现场作为实地察看点,现场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

  随后,在视察活动汇报交流会上,镇水利站、林管站又细致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及时解答了代表、委员们关心的问题。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两个部门的工作,并指出水利工程、植树造林不仅要建设好,更要维护好,打造生态田园特色镇重点是“活水”和“靓景”,两个部门一定要紧紧围绕老新发展目标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一批切实利民、真正惠民的民心工程。两个部门表示将坚决落实好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坚持锁定目标,查缺补漏,扎实苦干。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