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向斌金茂清严义高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2 17:16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1月10日,市委书记向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武警潜江中队和市人武部官兵、离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宗教界代表人士,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谢大家以个人的辛苦换来全市和谐稳定发展。

在广华寺街道兰家岗村,向斌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左观禄和困难群众龚清国,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及时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武警潜江中队和市人武部,向斌对官兵们为潜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保持优良作风,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向斌通过入户和电话形式向离退休老干部周开翼、黄际纯、刘祖寿、王春兰致以节日慰问,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认真倾听老干部对潜江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向斌说,一年来,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们的包容、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发挥好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当好宣传员、指导员、监督员,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反映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与市委、市政府一道,齐心协力把潜江的事情办好,在奋力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新征程上贡献新作为。

向斌还前往市田家炳实验小学、殷台路基督教福音堂看望慰问了专家人才、宗教界代表人士等。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市领导陈庆忠、王绪军、瞿祥波、叶倚虎分别参加慰问。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茂清来到老新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及福利院老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年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铁军、秘书长舒中雄参加慰问。

在老新福利院,金茂清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嘱咐老新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日常管理,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起居,及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耐心细致地服务好每一位老人,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舒心、幸福。

随后,金茂清一行走访慰问了洪河村、潭沟村困难群众吴明金和廖兆良,以及赤生村、中心村困难党员徐光荣和龚有才。每到一户,金茂清都与他们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搭乘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发展生产、持续改善生活。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走访慰问专家人才、荆门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四支队和广华监狱官兵、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市少儿体校和湖北满园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严义高分别看望慰问了专家人才邓明虎、章龙,感谢他们在潜江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潜江体育事业和农业产业化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荆门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四支队和广华监狱,严义高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熊口镇庆丰村困难党员彭自荣、困难群众杨允炳家中,严义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叮嘱熊口镇负责人要切实把他们的需求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帮扶保障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