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宁波路威汽车轮业有限公司来潜考察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12-16 17:42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12月15日,宁波路威汽车轮业有限公司来潜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与公司董事长董祥义一行座谈,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盛文军对来访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特色产业、资源优势、发展规划等。他表示,宁波路威汽车轮业有限公司在工业制造领域成绩卓著,在行业中拥有颠覆性、革命性的创举,令人钦佩。我市在能源、产业、原材料、高端制造业人才储备等方面具备与该公司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企业充分了解潜江,提出兴业需求,推动项目落地,我市将做好“金牌店小二”,为投资者和项目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同企业家共创美好未来。

董祥义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技术创新情况。他说,宁波路威汽车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航空级材料6061系列锻造铝合金轮毂、卡客车轮毂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全自动轻量化锻造轮毂生产线解决了全球锻造轮毂产线无法规模化量产的世界难题,产品市场主要有日本、欧洲、美国和国内改装市场。此次来到潜江,感受到潜江发展态势良好,十分看好潜江的发展前景,将加强沟通对接,推进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副市长王冰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