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市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31 15:47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8月29日,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副市长王丹、苏才峰在潜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盛文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始终紧盯问题短板,进一步增添措施、加大力度,持续抓好深化“放管服”改革这场刀刃向内的政府自我革命,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盛文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堵点”,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实效。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实现流程再造、审批再减、资源整合;推动政策落实落地,确保国家、省、市各项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推动增量崛起,狠抓先进制造业、重大项目等有效投资;加强要素保障,优化政务服务,用心用情为市场主体做好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

盛文军强调,要依法监管,确保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自觉承担起主体责任,抓实要素保障、抓好督导落实,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以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来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让群众办事放心舒心,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