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向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29 15:46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8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王蒙徽同志在十二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向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党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深化对台交流合作,强化重点项目牵引,加大对台招商引资,深化产业合作,推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强台胞台企服务工作,落实落细惠台利民措施,吸引更多更好的台商台企来潜江投资创业;要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快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干部队伍,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蒙徽同志在十二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实效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财政资金管理使用,重点围绕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对党和国家经济方针政策、决策部署等落实情况开展审计。要持续关注营商环境,紧扣项目建设、民生福祉等重要领域,切实聚焦建章立制,强化整改责任,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为潜江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