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盛文军调研金澳科技输油管道项目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25 17:20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调研金澳科技输油管道项目时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加强要素保障,强化协调服务,加快项目建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达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金澳科技输油管道项目,直接连通监利市白螺镇长江码头和潜江市金澳科技厂区,管道单线长128公里,可以为企业提供安全、环保、持续、全天候的运输方式,将彻底解决长期以来制约金澳科技发展的运输物流瓶颈,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最大限度释放企业产能。

盛文军先后来到金澳科技输油管道首站、金澳物流码头,现场了解项目总体布局,察看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强调,相关地方和部门要严格对照时间表,紧盯项目建设阶段性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地企联系沟通和统筹联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强化安全管理,力促项目建设赶进度、加速度、提效益。

盛文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企业要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做好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检查、安全管理,高标准、高水平、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企业要千方百计挖掘利用现有资源,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延展产业链条,加强项目储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骨干企业带动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雷玉成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