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共潜江市委九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09 17:07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新当选的中共潜江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向斌(中)、盛文军(右五)、严义高(左五)、史兆青(右四)、王玉梅(左四)、唐雷(右三)、陈庆忠(左三)、刘斌(右二)、孔祥宇(左二)、王绪军(右一)、雷玉成(左一)。
 
  12月8日,中国共产党潜江市第九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潜江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向斌、盛文军、严义高、史兆青、王玉梅、唐雷、陈庆忠、刘斌、孔祥宇、王绪军、雷玉成11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潜江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向斌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潜江市第九届委员会书记,盛文军、严义高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潜江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书记。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潜江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全会指出,这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产生于全国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时刻,肩负着推进实施市“十四五”规划的历史重任,承担着全力冲刺全国县域经济五十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潜江的历史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全体党员和全市人民的信赖和厚望,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重任,坚决完成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工作业绩。
 
  全会要求,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开拓新格局,创优新环境,锤炼新作风,以开放的胸怀、广阔的视野、进取的姿态,彰显新一届市委班子的新风采、新气象;要担当实干、勇当标杆,始终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用铁肩担重任,带头投身转型攻坚的主战场、改革开放的第一线、安全稳定的最前沿,以一流干劲、一流标准、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要牢记宗旨、心系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群众身边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公仆意识,切实站稳人民立场,坚持民生优先,紧密联系群众;要勠力同心、精诚团结,以严格制度维护团结,以高尚人格增进团结,以统筹协作扩大团结,自觉做讲团结、顾大局的表率;要以身作则、清正廉洁,恪守修身律己之本,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全面建设“好正实优”的清廉潜江。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冲刺全国县域经济五十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潜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省委换届风气巡查组领导出席会议,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