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振烨国际集团来潜考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15:03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5月25日,振烨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林烨一行来潜,就铜基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进行投资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市政协主席申东辉,市委副书记金茂清,市领导崔传金、陈庆忠、雷玉成参加活动。
 
  林烨一行实地考察了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预选址、紫月湖片区项目配套商住用地地块、高铁片区项目配套商住用地地块、杨市街道毗邻森林公园处项目配套商住用地地块、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和微电子材料产业园,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龚定荣对林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潜江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发展基础厚实、人文之风淳朴、政策环境优越,是一座便捷之城、人文之城、富饶之城、绿色之城。当前,潜江与武汉等市共同签署了《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明确潜江全方位承接武汉产业转移,向武汉追“光”,与武汉同“芯”,打造全省光芯屏端网产业配套基地,并以天然气以及化工产业为基点,打造以天然气为原料的上下游产业链集群。
 
  龚定荣表示,潜江高度重视振烨国际集团来潜投资事宜,将携手振烨国际集团共同把铜基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打造成“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为了把项目服务好,潜江已成立工作专班,主动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在土地供应、天然气供应、电力保障、基础设施配套、产业基金、投资运营等方面为项目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
 
  林烨介绍了集团和投资项目相关情况。他表示,振烨国际集团是一家以实业为主、新兴产业相结合的综合性产业跨国集团,旗下涵盖大健康、大消费、电子商务、先进制造、现代物流商贸等八大产业。集团拟投资130亿元兴建铜基新材料产业项目,希望双方持续增进交流,及时对接合作事宜,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早日为潜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潜江日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