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 正文
黎喜斌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2 17:18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1月10日,市政协主席黎喜斌到泽口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开冰、市政协秘书长陈运长参加慰问。

“您现在身体怎么样?”“天气寒冷,要随时注意保暖。”在走访中,黎喜斌与困难党员促膝谈心、唠叨家常,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及春节物资储备等情况,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黎喜斌表示,老党员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老党员们一心向党、一生忠诚,在各自岗位上默默耕耘,为潜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临近春节,基层干部要扎实走访、时刻关心,尽心竭力为困难党员解难题、增福祉,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要积极主动倾听困难党员的诉求和心声,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帮助困难党员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提高生活质量;要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健康服务水平,最大程度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