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专题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12-12 10:03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12月9日,市政协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喜斌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文群,市政协副主席刘冰、刘晗,市政协秘书长陈运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政府有关部门关于我市虾-稻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常委会调研组成员和部分政协常委围绕“打造虾稻千亿产业链,助力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专题进行发言,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回应发言。

黎喜斌对市委、市政府和各地各部门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市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是政协工作必须坚持的理念。此次专题协商会,选题准确、准备充分,民主氛围浓、协商成果丰富,既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也体现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达到了“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效果。

黎喜斌强调,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与推动下,潜江的虾-稻产业链早已跨越我市地域概念,上升成为事关湖北农业现代化的关键链、核心链、共价链。要高度重视虾-稻产业对潜江的重大意义,从推进湖北农业现代化、进而推进中国农业现代化作出潜江贡献的全局性考量,做好虾-稻产业这篇大文章。要高度重视虾-稻产业融链发展中的短板,紧紧抓住重大机遇期,认真研究解决关键、要害、瓶颈、短腿问题,让潜江虾-稻产业实现换道超越、借船出海,产生更大价值。要高度重视协商成果的转化利用,做好委员意见、建议的转办、转交工作,为有关方面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促进协商成果转化。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