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 正文
政协委员“热心肠” 高速卡口“送清凉”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24 17:11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连续多天高温,高速卡口就像‘蒸笼’一样,政协委员们送来的水雾扇真是‘及时雨’,为驻守在卡口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清凉。”后湖管理区党委委员王敏说。

8月骄阳似火,驻守在高速公路卡口的防疫工作人员不惧高温“烤”验,坚守在防疫一线,他们被手套捂得发白起皱的双手,被汗水浸湿的衣衫,牵动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近日,市政协委员挑选了4台大功率水雾扇,送到了后湖高速公路卡口,用实际行动向坚守在卡口的防疫工作者表达感谢,为他们送上夏日清凉及温暖关怀。

“防疫工作人员不惧酷暑、坚守一线的辛勤身影,让我们深受感动,能为改善他们的工作条件尽点绵薄之力,很开心。”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国药控股湖北江汉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刚表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