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9 16:55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8月29日,市政协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报告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喜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文群,副主席刘冰、汪新莉、刘晗,秘书长陈运长参加会议。

宣讲中,潜江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团成员常华成老师以浅谈意识形态与日常生活的联系进行专题宣讲,详细讲解意识形态的内涵、表现形式及当前面临的意识形态渗透挑战,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自觉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宣讲内容主题鲜明、案例丰富、内涵深刻,对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在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社会发展方面具有强大的支撑作用。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绷安全之弦,清醒认识意识形态斗争就在你我身边,无论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严格个人言行;要建立完善机关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落细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机关QQ、微信工作群以及网站、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的管理。把政协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贯通起来、融合起来、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