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 正文
周矶街道政协活动组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5 17:25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自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周矶街道政协活动组的委员们积极响应市政协下发《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激流勇进、不惧疫情、身先士卒、投身一线,在防疫工作各条战线上展现了卓越的战斗力,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周矶打赢抗疫战斗贡献了雄厚力量。

投身最前线的天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当天,市政协委员杨艳华委员就主动请缨前往最前线开展核酸采集工作,在周矶街道扩面核酸采集工作中起到冲锋主力作用,前后参加各村疫情防控工作14次,采集样本不计其数,用个人的汗水,描绘了白衣天使的美丽容颜。

△凌晨5点,杨艳华委员与同事们做好准备工作,等待出发。

牢筑防线的守卫

自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周矶街道政协活动组的委员们始终明确责任,主动担当。其中,市政协委员王志军,按照工作安排,严守岗位,在卡口彻夜不眠,只为做到不漏一人,不溢一车,卡口的灯光已将他的身影牢牢印在漆黑的深夜。

△王志军委员彻夜守卡,宣传政策。

托起防疫的双手

除了两位奋战最前线的政协委员,还有默默支撑防疫工作,持续贡献后续力量的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魏刚,按照分工,义不容辞下村入组,走在每一个湾台之间,落实道路硬隔离工作,督促重点村组做好封闭、组织核酸检测。市政协委员田士靖组织湖北渴望牧业委员企业为周矶街道一线奋战防疫工作者送来十万件口罩,大量的矿泉水和方便面。

△魏刚委员在李塘村核酸采集现场指导秩序管理工作。

政协委员,是群众的代言人,投身一线,让委员们收集到更多、更真实的群众呼声,周矶街道政协活动组始终履行职责,倾听民声,在疫情防控期间用实际行动,体悟群声,反馈民意。(通讯员 冯霂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