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 正文
政协委员捐献物资 助力抗疫温暖人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4 11:41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自我市疫情防控以来,市政协按照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发挥优势、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发动政协委员们参与、支持、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委员、沃农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艳积极响应号召,到三汊河村、火港村、谢小村、小南门社区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同时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勇担防疫责任、坚守防控岗位,守护群众生命安全表示由衷的敬意。

据了解,市政协《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发出以来,广大政协委员纷纷响应市政协号召,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主动奉献爱心等方式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内涵,展现了新时代政协人的使命和担当,真正把委员作业写在抗疫第一线、写在群众的心坎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