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来潜调研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3-17 10:38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3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维率队来潜,就我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及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情况开展调研,市委书记向斌,市政协主席黎喜斌,市领导王绪军、王文群、汪新莉参加调研。

张维国来到市民主党派大楼,分别听取各民主党派发展历程、参政议政等情况介绍,并与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张维国对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统筹推进中心工作和党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民主党派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要发挥党派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随后,张维国又来到金澳科技、长飞科技,详细听取各企业项目建设、生产工艺、发展经营等情况,并看望慰问政协委员,调研委员履职情况。他勉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依托自主研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

今年,第九届潜江市政协常委康峻领衔创建了“康峻政协委员工作室”,在小龙虾交易流通、市场建设管理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张维国走进小龙虾交易中心,实地了解我市虾-稻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优势与作用,打好产业优势牌,凝聚力量和共识,全力推动虾-稻产业发展,真正将工作室建成政协委员的学习之家、议政之家、协商之家、联谊之家。

在渔洋镇拖船埠红色教育基地,张维国详细听取该镇“协商在一线”工作情况汇报。他说,在拖船埠整个项目推进过程中,市政协渔洋活动组积极参与、广泛利用“协商在一线”等平台,积极引导政协委员深入村组参与民主协商,了解群众所期所盼所想所难,积极建言献策,有力助推了项目高效实施。张维国强调,要全面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把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各方面,搭建协商平台,丰富协商形式,强化成果实施,推动协商活动蓬勃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