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重要会议 > 季度协商会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协商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1 16:21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9月20日,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协商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喜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文群,副主席刘冰、刘晗出席会议,副市长王丹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刘冰代表专题民主监督调研组作主题报告,市发改委通报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情况,调研组成员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回应发言。

黎喜斌表示,开展协商式监督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必答题,要牢牢把握协商式监督的聚识性、建设性、包容性等特点,充分发挥协商式监督同心同向、协以成事、和合共美的独特优势,紧紧围绕有利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有助于民生实事落实落细、有益于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有助于民风正气根本改善等重点方向、重点领域,在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同心同向中服务好大局、呼应好民声。

黎喜斌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商事改革、法治建设、惠企助企等方面取得巨大成绩。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协同,强化服务,积极发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黎喜斌强调,此次专项民主监督协商会,监督意见全面中肯,民主氛围浓厚,为今后开展类似工作开了个好头,打下了坚实基础。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固化创新成果,健全政协民主监督机制;要严格按照政协章程条例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归纳总结,积极报送民主监督成果,并做好成果落实的跟踪问效工作,努力将协商式监督打造成我市政协工作的新品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