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重要会议 > 政协常委会 > 正文
市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1 16:22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9月20日,市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喜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文群,副主席刘冰、刘晗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46人,实到3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市政协常委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

黎喜斌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不断学习中坚定政治方向、增进思想共识、提高协商能力、推动履职实践。

黎喜斌指出,作为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组织,市政协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黎喜斌强调,要深入抓好省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市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全面引向深入、掀起高潮,团结带领全市政协委员积极投身“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会议协商通过《政协潜江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潜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