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重要会议 > 政协常委会 > 正文
市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17 18:21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1月17日,市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喜斌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文群,副主席刘冰、汪新莉、刘晗,秘书长陈运长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47人,实到4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常委会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和决定。  

黎喜斌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持续深化学习理解领悟,明确政协工作方向,凝心聚力、务实求效,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黎喜斌要求,要认真抓好常委会自身建设,切实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提升合作共事能力和遵规守纪能力。要切实肩负起委员履职的组织召集和联络服务工作职责,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形式。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展现新作为,在汇聚各方力量上发挥新作用,在加强民主监督上实现新突破,在经常性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共同推动潜江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见到新气象。

黎喜斌强调,要紧紧围绕“冲刺五十强,建设新潜江”,紧盯“1155”发展目标、“一城三区”发展布局、“4+1”现代产业体系,献良策、建诤言、出好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