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重要会议 > 政协常委会 > 正文
市政协八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05 17:05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11月4日,市政协八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长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冯清尧、汪新莉、吴培军,秘书长刘晗出席会议。
 
  会上,唐雷通报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情况;吴培军就市政协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作说明;3位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报告提案工作情况并接受评议;现场还对16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并当场公布结果。
 
  唐雷指出,政协提案工作是政协最重要的政治协商环节之一,也是推动政府部门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力量。年初,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交由政府系统办理的提案共171件,都是政协委员们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来的,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党政决策起到了重要的参考作用。
 
  唐雷表示,市政府将对提案的民主测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同时,加强与市政协沟通联系,把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体现到市政府对重大事项的决策和实施全过程,严格落实提案和民主测评的意见及建议,奋力实现潜江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