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首页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政府 潜江市人大 潜江市政协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潜江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重要会议 > 政协全会 > 正文
市政协委员按界别(联组)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潜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12-28 10:15  浏览次数:次  文字大小:

12月27日,出席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按界别(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教育、医疗、科技等角度,或谈问题、谋未来,或提建议、促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提振士气。”肖晓军委员用12个字概括自己聆听报告的感受。他说,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市过去一年取得的历史成绩,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目标进行了细致部署,令人增添信心又倍感自豪,未来新发展的蓝图让大家看到了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的信心和关注民生的情怀。

彭青松委员表示,报告内容丰富,站位高、立意深,过去一年,我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文明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都充分展现了市政协凝心聚力的作用和积极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深受鼓舞,倍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潜江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委员会
地址:潜江市章华中路18号(潜江市政协楼三楼)   电话:0728-6236668
备案号:鄂ICP备2020023167号-1  技术支持:潜江政协信息中心